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the school day 在学校的日子

今天一如往常,6时15分准时起身,前往五条路等待车子的到来。
到现在为止,仍然有点儿不习惯上课的日子。
假期时的我,都是追看连续剧(终极三国)或者恐怖片至深夜。
然后再“冬眠”至日上三更。
现在假期已经过去,又要恢复上课的日子。
在学校,又来了一批新生。但大部分我都不认识,也没兴趣认识。XP
或许是因为我不喜欢小孩子的关系,才会不愿意理睬小我一年的新生。
原因大概有两个=1.我与她们并不熟 2.我不喜欢小孩子。
第二个理由有点儿说不上来,但,
我想不出其他理由我会没有任何冲动性行为(认识她们的冲动性行为)。

突然间,我竟然希望有个人来酸我…
或许还不习惯吧?
任何人都会有后悔的时候,更何况是我?
后悔的事情越多,心情就会越复杂。
我果然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感觉还是少了点什么。
或者是失去了些什么。
但是…但来不及挽回了。
该走的总会走。
我不能扭转乾坤,因为我不是神。

记忆中的我,已经渐渐模糊。
我的记忆中,已经渐渐模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