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look for memory 寻找记忆

曾经,以为记忆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如今,深深体会到记忆的宝贵
记忆,是上天赐给人们最珍贵的礼物。
而我,似乎已经把这份礼物丢失了。
失去了,或许很难再次找回这一份宝贵的记忆

一些事情,不该回忆。

一些事情,想要回忆,却累次失败。

心情犹如潮水般,起起伏伏。

但这潮水,却与平凡的潮水有所不同。

这潮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涨潮,什么时候应该退潮。
就只能任由别人操纵它的生命,它的命运。
它没有任何机会操纵自己的命运,也没有人给予它机会。
自然界的规律,没有人能够破坏。
自然界的事情,仍然有许多事情我们无法理解。

少一分要求,多一份包容。

时间无法重来,做每一件事,都必须三思而后行,以免做出令自己后悔的事。

有的时候,我太任性。
有的时候,我太依赖。
有的时候,我太过分。
有的时候,我太鲁莽。
有的时候,我太冲动。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希望我能早日改变我自己。
成为一个真正有贡献的人。
我也要努力充实自己。
我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内涵。

希望我能早日完成今日对自己的承诺。
加油。


以上的话语,纯属个人意见,如有敏感文字,请各位见谅。

1 条评论:

  1. chinese private school, not bad for secondary junior student

    回复删除